Thursday 10 March 2011

拍拖十週年

有看過我們wedding website (http://www.projectwedding.com/ourwedding/iriskenneth/) 和有出席婚宴的朋友便知道, 今年是我和KENNETH拍拖的第十個年頭... 雖然朋友都說我們看起來很年輕, 有些說我們都不像這麼長情, HAHA...


3月9日, 十年前的這一天我們開始拍拖... 這十年裡, 我們都長大了...


記得年初我為了揀選相片作婚禮用途時, 翻閱了很多我們的舊相片和舊信件, 看著看著, 我一面看一面笑, 也同時間在拭淚.... 我的眼淚, 有傷心的, 也有開心的...


KENNETH看到這樣的我, 笑說我是傻瓜... 接著說, "我也估不到自己可以變了這麼多"...


這十年裡, 我們為對方去改變, 妥協, 包容, 經過離離合合, 今年終於"拉埋天窗"了, 很多"識於微時"的朋友都很替我們高興 ...


想著想著... OMG... 我人生有MORE THAN 1/3 時間都是跟他在一起, 感覺有點恐怖... HAHA... 是驚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吧...


這天, 因蜜月剛回來以及我剛考試, 沒有大事的慶祝...


一如平常一樣, 喜歡到ELEMENTS, (因為泊車方便又優惠), 吃了個豐富的晚餐...


滔庭HOTPOT : 選了美國安格斯牛肉和日本赤豚腩肉... 還叫了芝士年糕(好味!)



好飽好飽...



有時看著KENNETH吃得飽飽的樣子, 便很滿足^^


回家很我們準備了蛋糕, City Super 內的Patisserie Yamakawa, 好rich chocolate!


(KENNETH真的黑了很多... 在關島晒太多啦!)



就這樣, 過了這特別的一天...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以後的廿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 我們都能像現在般甜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