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芸栖客棧回應我們的投訴


收到了蕓栖客栈既回應,客棧老闆都好NICE,希望今次只係誤會啦... 而且佢地都好有誠意道歉,可能我地遇到唔好既STAFF啦!


    您好!



我是蕓栖客栈负责人杨光!品果摄影工作人员将您的投诉转发过来!看过后我很重视这件事情!经过调查了解后,发现中间存在一些误会!您通过品果预定了我们的蜜月房阳光普照,RMB180晚,预定3天,预定时品果告知您入住3晚有免費接機!关于入住3晚有免费接机这点是我们和品果的工作人员沟通上出了问题,我们客栈的规定是凡是入住蕓栖桃花缘客房的客人入住3天免费送接机,入住5天免费送接送机!这条服务规定您可以细看我们网站的客栈服务之“接送机服务"


但是品果的工作人员以为是所有的房间入住3天免费接机,(这点是我们双方工作人员没有沟通好,责任在我们)也因此造成了您以为有免费接机!而我们前台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是:在客人入住办理手续的时候都是让客人先自己支付接机费用!到最后退房时根据客人所入住的房间及天数再返还给客人相应的接送机费用!关于这点是前台工作人员没有向您说清楚,只告诉您退房时退还接机费用,而没有向您说清楚退房时只有入住桃花缘客房才能退还接机费用!关于这点向您致歉,是我们工作做的不够细,不够好,造成您的不开心!


邓智杰先生前面向您解释这么多,只是想向您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蕓栖经营了3年,全靠老客户,回头客和全国各地广大朋友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发展到今天!诚信对每个做生意的人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不可能因为要省50元的送机费用,坏了蕓栖3年来苦心经营的信誉和名声!但是造成您的误会和不开心确实是我们的责任,作为负责人我代表蕓栖全体员工向您表示歉意,另外托付品果客服负责人刘小军向您转送100RMB以示我们的诚意!请您接受我们真诚的道歉!


另外为了表示诚意,下次您或您的家人有机会入住蕓栖的时候,我们将免费请您入住一晚蕓栖最豪华套房!请智杰先生看到邮件后,给我们个留言或手机短信!我的电话是:13688769186(杨光)


 


                                                                    丽江蕓栖:杨寒光敬上


                                                                     201043


詳情可看:


品果回應芸栖客棧的投訴


成都麗江婚照之旅 - 我返黎啦~


 


 

3 comments:

  1. problem solved !! 咁就gd gd gd啦~
    [版主回覆04/05/2010 13:19:00]其實一開始無諗住咁SERIOUS架,只係想同品果講我地既遭遇! 品果俾左我地個EMAIL客棧,佢地就SEND左呢封EMAIL俾我,可能我地當日遇到個唔係咁好既員工啦~

    ReplyDelete
  2. 柏。拉。桃 。PPHEA6 April 2010 at 05:41

    um~ 太好喇~ 咁你都可以開心番啦~

    ReplyDelete
  3. hihi, 我只係路過...我舊年11月時去麗江影相, 我係自己網上搵到芸栖的, 仲住左3晚 (晚晚都唔同房, 你講的 阳光普照我都有住過一晚 ), 評價係101分架!! 因為幾個老板都非常熱心 (熱心到我覺得, 乜呢個世界真係有咁好人的老板?) 同我地book車/門票/買手信...
    所以, 今次你的事件, 可能真係溝通唔夠, 大家以為對方都知先會咁....
    [版主回覆04/09/2010 12:28:00]其實我地第一二日去都無咩問題,係退房時既態度差lor,o個刻真係有d唔開心架,不過佢地之後email都 好有誠意道歉,而我知好多品果客人住過都無問題,可能係個別員工既問題,或者係我唔好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