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大日子紀錄(5) - 敬茶給新外父外母

2011年2月26日0915

我挽著爸爸的手, 由房間走出來, 有點緊張, 笑得好尷尬.....



爸爸把我交到KENNETH手上, 爸爸說了一番說話, 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爸爸說 : KEN, 艾利絲就交畀你了, 進入人生第二階段, 以後要生生性性, 健健康康 ... 加油 !

本來很感動的, 因爸爸的一句"加油", 大家都笑了.... 不過爸爸說得對, 真的要健健康康才能照顧對方一生啊...



之後KENNETH就跪下, 送上花球



少不了深情的一吻..... CAMMAN還要我們360度轉圈 (到現在都不明為何要轉圈??)



之後到敬茶時間了... KENNETH要敬茶給新外父外母了....



"飲過女婿茶, 富貴又榮華!"

其實爸媽比我們還緊張呢... 媽媽緊張到什麼說話都講不出來 (後來媽媽對我說, 怕講錯說話所以不敢說話... 我對媽說, 自己女兒怎會介意?? 就算講潮州話都可以啊!! )



謝謝爸媽的嫁妝....



時間關係, 我們只需敬茶給爸媽, 之後便是一輪拍照的時間...



我們的出門時間是 "便時", 也就是什麼時間都方便, 所以都不是太趕....







伴娘一直企在我身旁, 但CAMMAN就好像不想拍到伴娘, 相片出來都怪怪的...



出發到男家啦.... BYE BYE...



由於車程要45分鐘, 我倆在車上 "恰著左"... 直到兄弟打電話給伴郎, 說要追車拍我們!!! 朋友說不是每個CAMMAN願意追車的, 說我的CAMMAN很好, 主動去拍!

CAMMAN & VIDEOMAN拍完後我們又再 "閉目養神".... HAHA...

(待續)



後感

雖然沒有酒店的靚景, 落地玻璃和長樓梯, 但能在自己的家出門, 真的覺得有"嫁出去"的感覺, 特別是媽媽送我出門的時候, 真有點不捨這個住了多年的家!!



Previous: 大日子紀錄(4) - 接新娘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