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大日子紀錄(2) - 新娘姊妹團準備!

2011年2月26日 0530

前一晚0030便上床睡, 一睡到天光.... 本來我打算0515起床, 但懶床了10分鐘, 直到MUA打電話給我, 說已在我家門口!!!

我便立即起床, 走去開門, 順道叫醒媽咪和家姐....

我用極快的速度刷牙洗面便坐下化妝, 在刷牙的時候我才記起自己忘記了把頭花帶回家!!! 幸好MUA有SPARE頭飾, 不過我的褂頭就由我本來想要的美國大玫瑰變了古裝頭飾....

坐了一會, 心想KENNETH起床了嗎? 立即打電話, 原來兄弟都已到他家了... 好了, 可以安心化妝, 等他們來 ^^



第一個姊妹0600便到達, 由於有8個姊妹還有我的家人, 總共有4名MUA在我家幫忙... 小小的家擠滿了人, 但大家都忙得很高興, 吱吱喳喳的, 很熱鬧...

其中一個MUA正是我的其中一個姊妹, 謝謝妳呢 ^^



我化好妝後, SNAP也到達我家了.... 開始周圍拍...



之後換上我的大五福褂, 媽媽也換上褂, 所有人看見媽媽都讚靚, 逗得媽媽超級高興, HAHA.... 少不了媽媽為我穿褂的相片 (其實已穿好啦, 裝出來的, HAHA)





扮照鏡 ^^



著鞋...



我在拍照, 其他人其實相當忙碌, 媽媽在拜神...



姊妹們有些還在化妝, 有些在準備道具...

(左下角姊妹還在準備道具...)

一會兒就是要玩這些啦.... HEHE...





我們親自試玩, HAHA...



所有人準備好後, 原來兄弟團已到達了!!!!!!!

不過CAMMAN和VIDEOMAN先上來拍我們 -- 靚靚的新娘和姊妹團, 而SNAP就換位置下樓拍男子組!

CAMMAN安哥真的很懂造氣氛, 看大家多開心 ^^



之後就是我介紹姊妹團了, 好友們祝福我之外還主動抱抱我, 真的愛死你們呢



再下來就是STANDARD相, 還有和家人合照...





姊妹們, 真的十分多謝謝妳們 !!!!!

我是時候躲進房間了, 之後的時間就靠妳們啦... HAHA...

(待續)



Previous: 大日子紀錄(1) - 新郎兄弟團準備!

1 comment:

  1. 哈哈,仲有時間試玩咁開心~~~
    [版主回覆06/03/2011 23:11:00]係呀, 因為我地無限出門時間, 好FLEXI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