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大日子紀錄(4) - 接新娘遊戲

2011年2月26日 0830

收了開門利是, 可以入屋, 但還未接到新娘的, 少不免要經過姊妹門設計的遊戲!!

大日子是開開心心的日子, 所以一早跟姊妹們講好, 遊戲不玩屎屎尿尿, 不玩咸濕核突, 不玩跳舞唱歌, 希望老公當日保持型仔樣! (我這個老婆是否很好呢? )

其實主要是不想畫面太肉酸, 也不想長輩們看到不高興 (畢竟KENNETH家長輩比較多), 也希望將來的孩子看到, 都不覺得肉酸....

在我的限制下, 姊妹們很困難才想到遊戲呢!!!

好啦, 姊妹們一聲令下, 新郎兄弟們全部脫鞋脫襪!!!

GAME 1 - 石春路

先叫兄弟們走一圈, 當作WARM UP吧... 原來男人很怕走石春路的, 看他們表情便知道!

兄弟A : 真係要行呀??????



兄弟B :  大步D, 大步D, 行快D, 行快D!! 



兄弟C : 阿媽救命呀!!!!



到新郎啦, 不可一人走啊, 要背個兄弟走過石春路!!! KENNETH立即找個最瘦的兄弟, HAHA....



看似輕鬆, 但行完後已開始流汗...



GAME 2: YOGA POSE

石春路又何只這麼EASY?

先來一個個人表演, KENNETH身手不錯啊



NEXT...



他們看似很ENJOY呢



難度加深了, 這個POSE, 兄弟D幾乎是坐在兄弟B的頭上, 而且好像快要"爆軚", 我在房看TV LIVE 都快笑死我了....



NEXT... 全部兄弟看到都嘩嘩聲, 這兩個兄弟呆了...



連攝影師安哥都說 : "嘩!咁難點做呀???"

KENNETH 很快就說 : "我地黎幫手!!" (老公真抵鍚)



看他們雞手鴨腳, KENNETH又拉又推, 加上那兩個兄弟的痛苦表情, 一邊叫著"唔得啦唔得啦!!", 我們都笑翻腰了



POSE做不到是意料中, 因為做不到姊妹們就有機會懲罰他們啦, 嘿嘿...

餅乾面是茄汁的, 內裡其實是WASABI, 反而餅乾面是WASABI的, 內裡其實是茄汁!!! 他們都被騙了, 每個都去拿茄汁面的, HAHA....



之後來個FINAL POSE, 全班人一齊上!!



不錯啊!!!

GAME 3 - "LUCK" 麻雀

兄弟們大部份是麻雀高手, 但用腳luck應該第一次吧, 桶內有冰塊, 有多於13只的麻雀, 姊妹們要他們luck 13隻的糊!





這個早上大概十多二十度, 桶內的冰令他們腳都痺了, 見到又夾不到, 大叫好難呀... 還說快要抽筋了!!!





由於時間關係, 最後攝影師建議 ...



KENNETH還傻更更的問 : 這是什麼糊呀???

大家一起告訴他說 : 一索得男呀!!! 場面攪笑!

GAME 4 : 愛的宣言

這部份少不了吧... 姊妹們為我做了個砌圖宣言, 寓意我們的愛經歷過最終結合, 真的很愛這DESIGN, 因為有FRAME, 婚後一直放在書房呢, 不用埋於床下底啦....



兄弟們努力幫忙"砌".... KENNETH在做什麼?? 在穿衣服穿鞋, 做回型仔新郎, HAHA!



拿到手先看一看內容, 邊看邊陰笑....



再大聲宣讀....

........................... 最後一句是 : IRIS IRIS 我愛妳!



姊妹們問我聽到嗎? 要我說聽到啦才收貨啊!!



我當然收貨啦....

KENNETH終於接到新娘啦....



(待續)



Previous: 大日子紀錄(3) - 開門利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