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大日子紀錄(3) - 開門利是

2011年2月26日 0800

KENNETH與一班兄弟0800已到達我樓下, 十分準時!





元朗到娘家平常要40分鐘車程, 這天應該要一個小時吧...

兄弟們出動啦....



這樣早又坐了車這麼久, 一定很累呢....



Are you guys ready????



按門鐘啦.... 好緊張呢....

(這時我已躲進房間了, "專業製作"攝影有TV LIVE, 我在房間可看到"直播"的!)



姊妹不讓KENNETH進門, KENNETH: 點算呀?????



KENNETH : 你地想點呀?????

姊妹: 當然要先畀開門利是啦!!!!



兄弟團很斯文, 沒有硬闖, 乖乖奉上開門利是, 而且沒有整古造怪, 估不到呢!!

姊妹們立刻看數目對不對...



CAMMAN說要OK才可以開門啊, 姊妹們都做出OK手勢, HAHA.... 兄弟們真乖, 還是KENNETH一早叮囑, 怕接不到新娘回家???? HAHA....



好啦, 可以進來了....

怎料KENNETH一進來就走進廁所!!!!!

姊妹們以為他"玩野", 借尿遁??? 之後當然乖乖走出來, 後來我才知他是真的尿急, 說整個早上都忘了去廁所, 是太緊張嗎??????

戲肉要來了....

(待續)



Previous: 大日子紀錄(2) - 新娘姊妹團準備!

3 comments:

  1. 證明KENNETH係一個聽老婆話的好老公^^ 我已經forsee到個日主人一定玩野
    BY笨豬小慧SIMPLE
    [版主回覆06/05/2011 13:34:00]HAHA, 其實當日行程緊密, 我想大家都唔想有DELAY吧... 而且之後仲有GAMES要佢地玩架!

    ReplyDelete
  2. 沒理由咁輕易給他們入來吧?
    [版主回覆06/05/2011 13:28:00]因為我地係收左開門利是先玩接新娘GAME呀 (因為要開門俾佢地入屋先), 我在房裡, 未成功接到新娘架....

    ReplyDelete
  3. 好期待你d g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