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沖繩自駕遊DAY 1 - 那霸國際通

2012年9月9日

呢日係投票日, 不過我倆沒時間去投票了...



飛機準時起飛, 兩個多小時後就到達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機場好細, 過海關, 等行李用了不少時間...

出關後, 走到DOMESTIC那邊乘單軌火車, 到那霸市中心只需20分鐘

(其實都幾多人搭呢個單軌火車, 都好FULL呢)

沖繩比香港快一小時, 到酒店時已差不多五時

BEST WESTERN NAHA INN

那霸市中心跟機場很近, 而且沖繩租車是24小時制的, 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先租車... 是日選了間近火車站以及實惠的酒店!!! (畢竟只是睡一晚)

酒店房很細, 不過絕對是乾淨企理的!!



酒店就在安里駅對出, 十分方便!!!

休息一會, 我們便往國際通吃晚飯...

BAMBOHE
- 美榮橋站下車向國際通行10分鐘就到

吃的是燒肉放題, 是老公喜歡的, 網上也一致好評...
除了燒肉, 還有壽司, SALAD, 甜品, 雪糕(是BLUE SEAL的軟雪糕)....





選擇雖不算多, 但味道不錯 (特別是豬肉), 最重要是每人只需 (男)1860 YEN (HK$186) &  (女) 1700 YEN (HK$170)
相信在香港也不可能找到這個水準和價錢的食店!!
而我倆真的食到飽到不得了!!!!

 
吃過飯後我倆到國際通走走...



國際通大多是手信店, 老實說我倆興趣不大...





街道上有好些得意的"影相位"


稍為有興趣的, 是這間年輪蛋糕店...
因為我試食過, 是真的好味呀, 可惜我們才第一天在沖繩, 不能買回家呢...




另一間是我有興趣的是鹽屋, 因為想試試它的咸雪糕!!!
可惜我倆還是太飽, 食唔落呢....


國際通有好幾間雪糕店, 有機會要一試啊!!!

之後我們便回酒店, 飲杯茶...
酒店的"水壺"很特別, HAHA...


另一樣這天要解決的, 是找潛水的地方!!!

出發前SEARCH過, 有些潛水店是不收不懂日文的客人, 那些懂普通話/英文的店收費都比較貴, 我也發現當地其實很多潛水店, 而有些會跟酒店做優惠價, 所以決定到達後才決定!!

酒店PROVIDE的資料:



我們在考慮玩浮潛還是潛水, 我是不懂游泳的, 但在關島已試過潛水... 心想可以一試...
但我叫酒店幫我一問潛水GUIDE是否懂英文, 回應是"A LITTLE BIT ENGLISH"!!!
ERRRR....  還是不要冒險....
其實酒店/ 便利店有很多FREE 雜誌, 裡面有很多潛水店廣告, 可以有很多選擇...
不過我倆不想煩, 加上4980 YEN 的一個青之洞浮潛酒店有優惠價, 平了 1000 YEN 一位, 就這個吧...
選好了就可以叫酒店幫忙BOOK, 他們都很樂意的...
(要一讚酒店有一位女員工英文十分好, 幫了我們不少忙!! 我們有太多問題了, HAHA)

註: 2980 YEN 的是用腳走到洞附近, 4980 YEN 的是搭船的 (個人認為搭船會舒服點, 因為你可是穿了潛水衣和穿了拖鞋, 那沿海/樓梯的路不好走呢)

不過我不建議這店, 詳情見DAY 3...


SETTLE了後, 我們便到SUPERMARKET, 選這酒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對面有間24 HOURS SUPERMARKET呢, HAHA....



不過SUPERMARKET 細小, 沒想像中的好.....

2 comments:

  1. Iris, 歡迎你回來呀!也感謝你的分享!小高都好掛住日本呀 ~

    ReplyDelete
  2. HAHA~我8/9剛剛飛返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