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15

結婚四周年

2015-02-26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作人妻四年,感覺自己好老啊~

是日都只係簡簡單單食餐飯。
由於新年吃得太多,今次新穎點吃泰菜!

Namo Avant Thai Restaurant
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sr2.htm?shopid=160368

(後來發現原來用tablemap book 枱有一杯紅/白酒送!)

一坐下先送上小食,免費的。
蝦加上西瓜,很特別,也出奇的match


柚子大蝦沙律
柚子佔了7成,實在很多柚子!大蝦爽口,而且很大的一碟,兩個人吃有點太多。


半打生豪,是澳洲的coffin bay, 所以比較細小,但很新鮮!附上兩個source, 一辣一咸,我覺得不用source, 一點點檸檬汁已經很好味!


老公叫了杯cocktail,忘了名字,我很少喝酒的都覺得不錯。但賣單才知這東西價值$10x, 老公又一次不看價錢order食物 -_-#


青咖哩with chicken,咖哩好味,味濃,好香香草味,chicken好滑,我倆都很喜歡,waitor 主動問要否添加白飯呢!


這天六時多就晚飯(想早點回家見包包),不太餓的關係就直接到甜品了。

這個芒果糯米飯太美了!

我不好意思的問waitor可否在碟上寫字,waitor一口答應了!

看到甜品時我真的好開心呢!


沒有close up,這甜品除了很多芒果和小小一團糯米飯,還有西瓜和raspberry!

糯米飯雖小但很精緻,由三種顏色組成,白色,綠色和紫色。綠色的味道就好像泰國那些綠色三角形糖的味道。白色的很有椰香味。紫色的就是紫米。


waitor還替我們拍了不錯的合照。


外面就是對著尖東海旁,感覺好舒服呢!


簡單的和愛人吃一餐舒服的晚餐,已經很滿足!

這天我出奇的沒有買蛋糕!(我總覺得celebration要有蛋糕) 因為新年吃太多了!實在吃不下蛋糕呢!

我們沒有預備禮物給對方。因為…… 已confirm月尾和包包去台灣囉~ 好興奮呢!

老公,四周年快樂!希望我們四十年後都如此恩愛。Love you.

13 comments:

  1. Happy Anniversary! 同老公一齊慶祝已經好開心,仲有美食簡直就perfect 呀! 去 台灣玩得開心d

    ReplyDelete
  2. 4週年快樂^^我一到呢日就諗起你~heh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elon媽我好掛住你呀!
      一切安好嗎?

      Delete
    2. 放心呀..只係工作上, 生活上有一些轉變..所以停左blog
      我都唔係長期blog友黎架啦~~但黎緊希望抽返d時間blog下...我都好掛住你地~hee

      Delete
  3. 4週年快樂, 祝你地以後每年都咁sweet~

    ReplyDelete
  4. 4 週年快樂呀~~ 祝你們以後每一年都更加恩愛

    ReplyDelete
  5. happy anniversary!
    "人妻"都未算, 我覺得"人母"呢個名先顯老...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