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婚禮商戶評語(8) - 鮮花花球襟花 (卉豐)

Vendor: 卉豐


Website: http://www.wayfoongflorist.com/


Price: PACKAGE包1玫瑰花球, 1個新郎襟花, 1 SET頭花, 4個蕙蘭襟花 (我另外加1個新郎襟花, 1 SET頭花, 1個蕙蘭襟花)  = around HK$1000


(因為左加右加, 不太記得exact price)

玫瑰花球

我對花球沒太大要求, 選了粉紅色的保加利亞玫瑰, 有給他們sample, 另外再要求多一點白色和青色襯花(我看到他們有寫下我的要求的)... 我是big day前一天拿花的, 一看到花球就有點失望, 看看相片便知....



一點都不美, 而且那粉紅色帶點黃, 我要多點白色和青色襯花.... 白色完全無影, 青色的都不多, 卻多了些紅色.... 那店員說白小花還未開花, 玫瑰也是, 明天便會很美... OK, 算了, 那頭花呢?


頭花 


頭花少得可憐, 1 SET 只有2朵玫瑰加少許襯花, 就算我把所有頭花放上頭都恐怕不夠用!!! 其中一SET是要美國大玫瑰, 因是後來EXTRA加的, 要加$100!!! 這些是什麼頭花啊???  我當然不收貨, 對那店員說我大日子什麼可能用這些少得可憐的花?? 他們才去加多一點點... 唉....


最後拿走的頭花... 可以共同插在一只玻璃杯!!


蕙蘭襟花

蕙蘭襟花是我最欣賞的, 我很喜歡, 給長輩用, 很大方....



5個蕙蘭襟花加2個新郎襟花



到了大日子, 花球沒有變得更美.... 白色小花沒有出來...


慶幸的是在鏡頭下, 花球卻出奇OK.... 多謝攝影師!! 而我一整日幾乎都是拿著花球的!




但到了晚上, 花球已變殘, 我隨手送了給我家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