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婚禮商戶評語(6) - 新娘婚紗禮服 IN WEDDING

早在大日子一年半前已join in wedding, 當時是join perfection不成, 反被in wedding的價錢吸引… 不過由於太早join, 我的而且確有後悔過, 特別是KENNETH join了 VA FASHION! 而且之後開始多看了人家的blog, 原來有更好的選擇, 我只好心裡對自己說, 等一下吧, 可能新的貨會更好呢…  後來自己太忙, 又不想再用錢, in wedding都ok就算了....


In wedding的gowns, 不是不好, 是較”大路”吧, 但她的價錢真的很值, 一分錢一分貨就是… 我join的時候, 她還未開第二間店(樓上店), 現在樓上店還搬到地舗, 可知道她生意真的很好….
而我相信, 生意好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她們的服務態度…


Vendor: In Wedding


Website: http://www.inwedding.hk/


Price: 1WG(拖尾) + 3 EG, TOTAL $3XXX (2009年9月價錢)


款式
Gowns不是不好看, 是比較”大路”, 但自己喜歡簡單的款式….
不過喜歡不代表適合….
我們在典型的酒樓擺酒 (元朗好彩), 什麼simple but elegant的款式好像比較適合酒店設宴的人吧 (KENNETH常說圍村佬是不會欣賞的) … KENNETH都說我喜歡的款式太簡單了, 身型小小的我如不選擇誇張的, 會更加不覺得我是主角… (而的確, 當日KENNETH的家人們每個都盛裝出席!)
最後, 避免不了公主裙和誇張的款式….


衫裙好見仁見智, 不過這價錢我覺得是值得的...


final trial時往往都已換了新款, 新款又未必是自己喜歡的, 又沒有理由要舊款的... 但愈遲join價錢愈貴 (生意好的店每年都加價), 好矛盾...


服務


服務是十個讚的, 由落單, 1st trial, 2nd trial, final trial 到還衫, 我都十分滿意的...


落單時不算hardsell, 我都是free trial後再回頭落單的...


最值得讚賞的是final trial, 因為我在婚前一個week瘦了, 所有裙都要再改, 本以為去到試一試就可以走, 怎知阿姐要幫我改太多而用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 試完又改, 改完又試, 中間阿姐改衫時我們還可以去吃晚飯! 我瘦到連girdle都不再是緊的, 阿姐還幫我改緊girdle! 送客的裙是a-line的, 我又不夠肉撐起裙子, 初時阿姐說要加吊帶, 我說不想, 於是阿姐幫我在girdle和裙子縫上魔術貼! 原來可以這樣的, haha....


還衫時都很順利!


當日相片已私有化:


我的嫁衣


我的晚裝


related post:


我倆的禮服選好了... (private post)


IN WEDDING 1ST TRIAL


新娘禮服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