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大日子紀錄(14) - 敬酒 + 散席

surprise完之後我就要換衫啦...

一出來MC就話要大家一起看個早拍晚播VIDEO, 看我們多投入!





敬酒前攝影師又捉了我們拍照....



我可愛的花女愛跟著我, 她跟我的POSE是一樣的呢!



之就開始敬酒啦....



由於有四十多圍, 我們一早有計劃, 要不是敬酒到天光都未完... 其實大部份賓客都是老爺奶奶的朋友, 所以我們決定我們不認識的枱就急急走, 我們認識的才敬久一點, HAHA....

我和KENNETH在家都是排行第五, 加上姐夫們/阿叔們(夫婦)/伴郎伴娘, 我們的"敬酒隊伍"有三十多人!!

由於我倆急急走的原故, 到我們敬到一半的時候, 敬酒隊伍的頭和尾足足相距十多圍!!

朋友說敬我們一次, 到"龍尾"時又敬多次, 第一次去飲有這情況, 很有趣!



敬酒後我見有時間, 立即走到朋友堆中"吹水", 有些很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不想他們飲完就走呢.... 而KENNETH呢????

他和朋友們在"隊酒".... 看他已"HIGH HIGH地"了!!!



玩完後, 酒樓的人提我們要換衫送客了....

KENNETH換回早上的白色禮服, 好襯上我的黃色晚裝....

送客前先來一輪補相時間...



這個晚上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便到送客時間了.....



謝謝各方親友到來, 雖然有點累, 但真的很高興在這天看到這麼多的好友!!



這晚裝穿了很短時間, 卻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衫, 回到新娘房要跟姊妹們狂拍照才捨得將"她"除下, HAHA....



同場加映KENNETH的醉酒樣, 禮服內是底衫!!

 (雖然他還是不承認自己當晚飲醉酒, HAHA)



一連多篇的大日子紀錄寫完了....



後感

因男家的原故, 我們只可在元朗擺酒... 很多朋友都奇怪我們何以不在酒店擺酒, 而每問到我都要解釋, 曾經都有點不開心... 後來雖是接受了, 但一直不太"重視"晚宴這部分... 不過這晚看到老爺奶奶家人開心的樣子, 知道這個安排是沒錯的....

又因為在元朗擺酒, 要朋友山長水遠到來, 真不好意思, 不過正因如此, 才令我看到真正的朋友, 因為真正的朋友無論多遠都必會出席的!!

雖然現在很多人不喜歡擺酒, 但我還是喜歡這熱鬧開心的氣氛, 不過可以的話, 少些圍數會更開心!!

4 comments:

  1. 擺酒氣氛確實開心架!
    [版主回覆08/22/2011 14:01:00]係呀, 我支持擺酒!

    ReplyDelete
  2. 莎拉蛋糕Sarah Cake22 August 2011 at 01:01

    哈哈哈, 好明顯你老公已經"貓"咗啦!!!
    [版主回覆08/22/2011 13:59:00]係啦, 佢唔認囉, haha

    ReplyDelete
  3. 好彩啊~好多元朗人都係係呢間擺酒~都幾滿意~
    [版主回覆09/14/2011 14:50:00]元朗擺都無得揀, 呢間已係最好

    ReplyDelete
  4. 你條黃色晚裝我都好like ar..好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