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聖誕樹的故事 - 下集

上篇提到聖誕樹又爛了....

一直我都想買多點掛在樹上的波波, 可惜平的我不喜歡, 貴的又不捨得買...

老公為了補償... 這天給我買了很美很美的波波, 在元朗一雜貨店買, 老闆說因為有一店倒閉所以執到平貨, 所以價錢一點都不貴呢... 超級喜歡!!!!
多謝老公




我把聖誕樹搬到電視旁, 比較"安全"的位置, 而且歪歪的感覺不會太明顯, HAHA....



真的十分滿意我的XMAS TREE呀!!!! ^^

樹下放滿了我們買給小朋友的禮物,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