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倒數一周年 - 十分幸運的一天!!!!

2010年2月26日





明年今日便是我們的大日子,心情很興奮呢,真的感到這一天愈來愈近


回想起當初開始籌備婚禮時,總覺得大日子很遠很遠,現在一想到下年的這個時候我便是人家的太太,就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也很期待這一天,會是怎樣的呢?


這幾天我們都馬不停蹄地為婚禮東奔跑西,為的是希望有些東西能盡快確定,心也會安定些... 一些大項目總算確定了,而我們會暫時放下婚禮的事,開始為我們的婚照(麗江之旅)準備,從麗江回來後就要為新居打算... 原來一年時間真的不長,還有很多東西我們還是未開始準備的(可以說是毫無頭緒!),希望我們不算太慢吧!



這天,我和KENNETH沒有一起興慶祝,因這天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


倒數一周年 = 十分幸運的一天!!!!


因為........ANNUAL DINNER裡我抽中了大獎GRAND PRIZE!!!!! 是....


$6000旅遊禮券!!!!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得獎! 話說這晚我被安排坐在TABLE 1 已經好興奮,當我坐下來後,我老闆居然選了我旁邊的位置坐!!心想真係"好好彩"......


一向我都沒有抽獎運,我是極少抽中禮品的,六合彩$20都未中過....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好好開心!!!!!!!


我感謝上帝在這特別的一天給我這份大禮物,就好像是給我和KENNETH的結婚禮物一樣!!!!


我和KENNETH一定會努力將婚禮的事情做好,互相扶持,一直相愛!!


THANKS GOD,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是一疊$500的CASH COUPON)


1 comment:

  1. wow ~~~ congratulations!! 一個好彩頭既倒數一年開始呢! ~~~~ 夠唔夠一年期限可以用黎做蜜月旅行?~
    [版主回覆03/01/2010 17:19:00]thanks ar....2年期限,可以for honeymoon呀~ 不過我重未諗到去邊..haha...你都要加油呀!!

    ReplyDelete